【中小企于ESG发展趋势下的机遇网上讲座】

 

ESG(永续环境Environment、社会责任Social、和公司治理Corporate Governance)投资概念于2000年左右开始提出,并且逐渐跟消费及投资趋势产生联结。

 

早期发布的《2021全球消费者洞察报告》(2021 Global Consumer Insights Pulse Survey) 调查发现,新冠疫情强化消费者的永续意识,消费者在购买选择上会更聚焦于符合ESG价值的产品。

 

现时ESG表现逐渐成为潮流,愈早转型的企业,更有竞争力。

 

【中小企于ESG发展趋势下的机遇网上讲座】是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联同香港中小企促进联会及中小企可持续发展学会诚意举办的网上讲座,希望让中小企认识及了解社会对企业ESG表现的要求,以及中小企于ESG急速发展的环境下如何寻找出机遇。欢迎有兴趣的企业报名参加!

 

讲座详情如下:

日期: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时间:下午2时30分至4时正 (2时开始登入会议)

主题:中小企于ESG发展趋势下的机遇网上讲座

费用:全免

 

嘉宾讲者:

消费者委员会 – 高级策划及商营手法事务主任朱翠珊女士

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 - 工商金融部助理总经理王浩辉先生

amfori 全球贸易协会 - 大中华区首席代表郭秀华女士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 资深顾问周晔女士

中小企可持续发展学会 - 会长连舜香女士

香港中小企促进联会 - 会长林国雄博士

 

报名连结:http://u.hkpc.org/ESG4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