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 是责任投资中的专有名词,包括环境(Environmental )社会(Social)和企业管治 (Governance )。 ESG概念最早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在2004年提出,越来越多上市公司,投资者都关注ESG,地球之友早前将ESG课程引入亚太地区,究竟ESG和中小企有什么关系?参与ESG课程后有什么得着及好处?

 

#中小企可持续发展学会今次很荣幸可以邀请#地球之友主办了一个一小时三十分的ESG线上简介讲座(Zoom),举办日期是31/3/2021晚上1830-2000,讲座以广东话进行,参加费用超值优惠只需$100,希望透过今次讲座,令各会员可以更清楚认识什么是ESG,从而可以为公司长远发展方向,以及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好准备。讲座适合公司持份者、管理层、项目发展或对ESG有兴趣朋友参加,完成讲座后更可获得有关讲座的出席证书。

 

报名手续简单,只需按以下连结,便可以透过网上报名,请各位会员把握今次难得的机会,踊跃参加。

 

立即报名:

https://bit.ly/38qfaZ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