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永续发展领袖计划线上发布会

「商赢未来:推动永续发展新时代」

 

上星期11月6日(星期五) 中小可持续发展学会非常荣幸创会会长连舜香女士(日本命力创办人及执行董事)及附属会员胡智聪先生( 未来照明行政总裁) 及另外两位企业领袖担任演讲嘉宾,共同聚焦于「商赢未来:推动永续发展新时代」主题上。

是次的线上发布会中吸引超过200家企业参与,为他们分享他们投入永续价值链的实践经验和建议,以及在疫情下坚持投放资源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及永续发展的原因,一起探讨如何在香港共同建构相互合作的企业生态环境。

中小可持续发展学会相信今次分享能启发更多中小企业推动永续价值链,把握永续营商带来的机遇。

 

#商界永续发展领袖计划 #hkuccsg #中小企 #SME

#sustainabilityleadership #sustainability #永续营商 #永续价值链 #永续发展

Join SMESS! https://www.smess.hk/c/content/cat_page.asp?cat_id=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