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ctivities

【中小企於ESG發展趨勢下的機遇網上講座】

 

ESG(永續環境Environment、社會責任Social、和公司治理Corporate Governance)投資概念於2000年左右開始提出,並且逐漸跟消費及投資趨勢產生聯結。

 

早期發布的《2021全球消費者洞察報告》(2021 Global Consumer Insights Pulse Survey) 調查發現,新冠疫情強化消費者的永續意識,消費者在購買選擇上會更聚焦於符合ESG價值的產品。

 

現時ESG表現逐漸成為潮流,愈早轉型的企業,更有競爭力。

 

【中小企於ESG發展趨勢下的機遇網上講座】是由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聯同香港中小企促進聯會及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誠意舉辦的網上講座,希望讓中小企認識及了解社會對企業ESG表現的要求,以及中小企於ESG急速發展的環境下如何尋找出機遇。歡迎有興趣的企業報名參加!

 

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2時30分至4時正 (2時開始登入會議)

主題:中小企於ESG發展趨勢下的機遇網上講座

費用:全免

 

嘉賓講者:

消費者委員會 – 高級策劃及商營手法事務主任朱翠珊女士

中國銀行(香港)有限公司 - 工商金融部助理總經理王浩煇先生

amfori 全球貿易協會 - 大中華區首席代表郭秀華女士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 資深顧問周曄女士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 - 會長連舜香女士

香港中小企促進聯會 - 會長林國雄博士

 

報名連結:http://u.hkpc.org/ESG4S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