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Activities

SMESS很榮幸成為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可持續發展中心(CBS)舉辦的2021年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加許典禮的支持機構。

 

中大商學院可持續發展中心(CBS)今年與消費者委員會、酒店及房地產研究中心(CHRER)和中小企業可持續發展協會合辦Sustainability Conference和 2021 年企業可持續發展指數加許典禮,將可持續消費和傳播的倡議擴展到更廣闊的視野。

 

活動將包括一系列專注於企業社會責任和可持續發展知識的會議和研討會、一個強調 ESG 報告日益增長的重要性的加許儀式,以及表彰在商業可持續發展指數中表現出色的企業社會責任指數公司。會議為期兩天。會議將於6月24日在中大鄭裕彤樓舉行,嘉許禮將於6月24日在沙田凱悅酒店舉行。工作坊將於6月25日在中大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舉行。

 

會議詳情及報名:https://cbs.bschool.cuhk.edu.hk/event/sustainability-conference-bsi-recognition-ceremony-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