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ruit C專業創未來計劃】誠邀企業伙伴參與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誠邀不同行業的企業伙伴参與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舉辦的專業創未來計劃,為有意投身企業責任事業的青年人才提供相關的工作發展機會。本計劃旨在培育青年人才於社健、創科、文創及商社四個領域內發展其事業,並將採用專業培訓模式,協助職場新鮮人在新興事業中發展專業,以回應因2019新型冠狀病毒所帶來的社會需要及挑戰。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社聯)為是次計劃於「商社」領域的召集人。

計劃內容

建議職位:項目助理

工作內容:須提供與企業責任相關的工作

求職參加者:2019或2020年度畢業生(大學或副學士均可),並為職場新鮮人 (first-time jobseeker)

項目年期:12個月

 

成功透過本計劃聘請求職者的企業將可獲得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抗疫基金所提供的50%薪金及強積金資助,每月上限為港幣10,000元(每個職位計算),為期一年。

 

現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特別為安排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會員講解以上有關計劃,期待您的參與!

日期:12月3日 ( 星期四)

時間:下午4:00-5:30

形式:Zoom Meeting

費用:全免

了解更多:https://www.caringcompany.org.hk/b5_news_details.php?nid=84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CSR #Sustainability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 #SMESS #HK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