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 關愛同心抗疫行動】


2020年3月10日「關愛同心抗疫行動」出動!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一眾理事會成員義工出心出力走到屯門與協基會合作,親自上門送上防疫物資及祝福予行動不便長者 、不便開放的住戶及基層市民(要上班但難撲囗罩一族) 。是次活動感謝策略夥伴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以及各社福機構全力支持。


因為大家的熱心,讓一眾弱勢社群可以得到可靠的抗疫物資,以應付這個艱難時期。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謹代表受惠機構再次感謝你們的捐贈,讓我們繼續齊心抗疫,幕後善長包括Baby Kingdom 創辦人Rainer Sip、羅老太及何老太、仁達科技等。


如希望攜手對抗疫情,歡迎聯繫我們 施比受更有福,勿以善小而不為,期待更多企業參與,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持續聯繫各方,助解燃眉之急!如欲捐贈/贊助物資,歡迎致電2713 6061 (蘇小姐)或電郵至info@smess.hk與我們聯繫。

 

--------------------------------

詳情請瀏覽 https://smess.hk/c/content/cont_page.asp?cat_id=172&content_id=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