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活動

【商界展關懷 網上簡介會】

商界展關懷 Caring Company是一項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策動的計劃,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啟發企業社會責任,鼓勵工商及公共機構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等。

 

除啟發企業社會責任外,「商界展關懷」計劃亦致力推動商界與社福界建立夥伴合作關係,並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跨界別交流活動,讓企業和社會服務機構彼此認識和加深了解,開拓合作空間以推行針對社會需要的跨界別社區計劃。

 

中小企可持續發展學會誠邀各中小企成為「商界展關懷」成員,作為踏出企業社會責任的第一步,亦是其中一項成為本學會會員的條件。

 

現時2021/22「商界展關懷」計劃提名活動已正式展開,如欲了解計劃的最新內容,千萬不要錯過由社聯舉辦的網上簡介會,申請程序非常簡單,歡迎有興趣的企業參加!

 

日期:2021年7月27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3時至4時半

型式:Zoom

語言:粵語

費用:免費

 

報名連結:https://www.caringcompany.org.hk/b5_institute.php?tid=1000&lang=2&id=1021&nid=82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7月23日